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与临港南桥科技城党委启动党建共建

稿件来源:生工学院   |作者:邱娟   |摄影:马佳宝   |编辑:亦枫   |浏览量:1242

马佳宝

9月17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与临港南桥科技城党委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徐汇校区实验十八楼315室举行。临港南桥科技城党委副书记兼总经理杨凌宇、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姚炜等科技城班子同志参加签约仪式,生工学院党委书记赵黎明、院长庄英萍以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签约仪式由庄英萍主持。

8月下旬,生工学院首访南桥科技城,双方达成了合作共识。会上,双方充分肯定了近期所开展的实质性合作工作成效,认为要在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在生物医药和食品康养等与人民生命健康直接相关的学科与产业领域,生工学院和南桥科技城将以党建共建为引领,全面推进双方政产学研高质量发展。双方充分认可共建的意义,表示要通过建立工作专班,明确任务和需求导向,创新工作方式,落细落小落实相关工作,做出实效,形成品牌。

庄英萍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底蕴、办学定位、研究方向,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和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科研成果和发展规划。

陆兵与姚炜分别代表双方在《中共上海漕河泾奉贤科技绿洲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委员会与中共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委员会结对共建协议书》上签字。签约仪式结束后,临港南桥科技城一行人员参观了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0-09-1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