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动员会

稿件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陈婧   |摄影:体育学院   |编辑:亦枫   |浏览量:1260

体育学院

9月11日,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徐汇校区体育馆多媒体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动员会,就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所中心主任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王跃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姚文首先通报了学院整改落实学校巡察反馈意见的进展情况,并围绕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完善工作制度、健全内控机制、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要求。

王跃结合学院正在制定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展望了学院发展前景,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研究、师资队伍和学院管理体制等方面建设的目标,提出今后学院的发展思路、发展措施和近期工作重点。

会后,学院邀请了上海市徐汇区中心医院康复医学科副主任医师赵明雷为全院教职工作了题为“急性运动损伤康复及AED使用简介”的知识讲座,解答教师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为教师在教学工作中防范运动损伤和人身安全风险,保证教学质量和效果提供指导。‍

发布时间:2020-09-1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