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三届本科教学督导聘任仪式暨秋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佘蓉   |摄影:佘蓉   |编辑:亦枫   |浏览量:1914

佘蓉

9月8日,我校第三届本科教学督导聘任仪式暨秋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逸夫楼演讲厅召开。副校长王慧锋、教务处处长黄婕及校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兼人才培养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张先梅主持。

王慧锋为第三届本科教学督导组专家颁发聘书并讲话。她指出,学校正积极围绕国家发展战略进行专业布局与调整,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动一流专业建设,重构课程体系,开展线上线下等形式的“金课”建设,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质量,希望督导组充分发挥在教学质量保障和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积极为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作出贡献。

督导组组长沈学宁代表督导组发言。他感谢学校对新一届督导组全体成员的信任,将尽全力履行好督导工作职责,认真完成本届督导各项工作任务。

张先梅围绕督导组工作职责及内容、工作要求和支持保障等方面解读了《华东理工大学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条例》及实施细则,并对本学期督导工作任务进行了介绍。

最后,督导组成员交流与分享了近年来督导工作经验,对新学期督导工作开展方式方法展开了讨论。

本科教学督导组是我校教学质量保障的重要力量,由主管本科教学副校长直接领导,在教学主管部门的协助下独立开展工作。督导组主要任务是对学校本科教学管理、教学建设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评估与指导,规范教学活动,促进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发布时间:2020-09-1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