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秋季开学安全大检查

稿件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陆敏渊   |摄影:陆敏渊   |编辑:亦枫   |浏览量:828

陆敏渊

为确保开学工作安全顺利进行,9月7日上午,副院长(主持工作)包华带队,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秋季开学安全大检查,学院各办公室主任、国际学生辅导员和励志公寓物业经理等一同参加了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包括对励志公寓教师及物业办公区域、公共露台、学生活动区域及学生宿舍的安全消防检查。包华在检查中对各区域的安全情况及应急措施进行了了解,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建议。包华指出,确保励志公寓的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同时,在励志公寓的生活是国际学生在华理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里不仅仅是提供住宿的地方,更应该是创造学生美好回忆、培养学生美好母校情感的地方,除了保障学生们的物质生活需求,作为学校的国际学生归口管理部门,我们更应该努力提升学生的精神生活水平,营造和谐、正气的公寓文化,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做出贡献。

一行人随后巡查了留校学生寝室。包华询问了学生在学校的生活及学习情况,并就即将开始的新学期提出了要求和期许。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及学院在疫情期间的关心和爱护,会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发布时间:2020-09-0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