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淳安县委常委许海波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稿件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处(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   |作者:雷雨田   |摄影:雷雨田   |编辑:   |浏览量:2089

雷雨田

9月4日上午,浙江省淳安县委常委许海波一行10人及国家绿色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张安平博士来校访问交流,三方就促进乡村振兴、发展绿色生态产业、深化校地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我校副校长吴柏钧,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何雪松、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杜仕菊,以及商学院EDP培训中心、人文社会科学处相关人员等出席会议。座谈会由人文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唐有财主持。

吴柏钧表示,我校要积极响应中央提出的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发挥华理在基层社会治理和环境治理等方面的优势,研讨形成在淳安建立社会治理研究基地的可行性方案,加强校地合作。

许海波详细介绍了淳安县的发展历史、生态优势、经济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特别是当前全县积极推动大培训行业的发展,希望在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绿色生态等领域得到高校的智力支持,并将积极推动华东理工大学在淳安建立生态环保和社会治理等研究基地。

会上,唐有财介绍了我校总体情况和人文社科各学院情况,国家绿色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张安平博士介绍了国家绿色发展基金设立的核心理念和使命任务,参会的各学院代表也结合各学院优势,与淳安县来访人员就校地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就后续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发布时间:2020-09-0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