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党委赴临港南桥科技城开展党建联建

稿件来源:生工学院   |作者:肖婧凡   |摄影:王瑾   |编辑:清墨   |浏览量:1039

王瑾

为了推动生物工程学院快速高效融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生物医药领域发展蓝图,加强生工学院与临港南桥科技城在生物医药等领域的深度、紧密合作,8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赵黎明带队赴临港南桥科技城开展党建联建和调研交流,并看望了学院挂职教师。党委副书记陆兵、左鹏和副院长王启要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国重室、院办及学生思政负责老师参加了调研活动。

临港南桥科技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凌宇,南桥科技城党委办公室主任、招商服务中心总监唐晓樱以及生工学院在南桥科技城挂职干部王泽建副教授等科技城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赵黎明首先介绍了生物工程学院党建工作及学院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并提议双方党委开展联建共建,通过党建引领双方中心工作。左鹏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以及未来合作设想。

杨凌宇从区域布局、发展理念、未来发展等层面介绍了南桥科技城情况。唐晓樱从支部建设、企业文化、党建共建联建等方面介绍了科技城的党建工作。

双方还就党建工作、科研项目合作、学生创业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为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双方认为,生工学院与临港科技城从地理位置、学院学科方向和园区产业定位的契合度等方面具有极强的合作优势,并达成以下共识:生工学院党委与南桥科技城党委进行联建,以党建为引领,共同推动中心工作;围绕生物医药、食品、化妆品等行业,在产学研方面探索适合实际的高校与园区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充分利用学校两校区与临港南桥科技城的区域优势,加强学生在园区的创新创业和精准就业工作。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位于临港南桥科技城园区的东方美谷园区及相关配套设施。

发布时间:2020-08-2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