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大检查

稿件来源:理学院   |作者:常福珍   |摄影:常福珍   |编辑:   |浏览量:850

常福珍

理学院在开学前夕开展了实验室安全工作大检查。学院党委书记童之敏、院长李建奎先后赴实验二楼、实验九楼辅楼和奉贤校区实验六楼的理学院实验室实地检查。

检查中,学院领导向有关实验中心、研究所的相关负责人了解暑期实验室运行状况和在防台防汛期间的相关措施、实效;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废旧化学品处置工作,仔细查看了待处置化学品的密封状况、打包情况,核对化学品处置清单,了解化学品处置工作进度。同时,针对上学期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学院领导还详细了解了相关实验室的整改落实情况,明确需要进一步整改的要求。


学院领导在检查中强调,实验室安全无小事,理学院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始终坚持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重视实验室卫生安全,要优化实验室安全卫生管理,一定要做到人人重视安全、人人落实安全,时时刻刻绷紧安全这根弦。


发布时间:2020-09-0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