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团委与启东团市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王青   |摄影:黄钦威   |编辑:   |浏览量:1696

黄钦威

为加强社会实践育人效果,全方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8月21日上午,资环学院团委与启东团市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启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我校化工学院教授方波,启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徐俊,启东市人社局局长杨海燕,启东团市委副书记梅凤清(主持工作),华东理工大学团委副书记魏星,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饶志雄、团委副书记王青以及启东籍华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华理一行在启动团市委的陪同下实地考察调研了启东开发区规划馆、北大生科院、药明康德、至纯科技、林洋等地,深入了解了启东产业发展态势、科技创新要素、特色优势资源、文化建设风貌等。华理师生对启东市充分发挥区位、交通优势,积极主动接轨上海,努力增创新的发展优势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进一步密切与启东市政府的合作,在校地共建、产学研交流、平台建设、优势资源互补等方面取得更加突出的成效,携手做好跨江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

活动伊始,方波致辞表示,本次结对共建是启东融入上海、携手共同发展的重要一环,是落实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具体举措,校地双方应当各展所长、合作互补。同时,他也对启东籍华理学子提出学成回启建设家乡的殷切期望。随后,学生代表、我校2019年大学生年度人物黄钦威同学分享从疫情防控志愿者到暑假社会实践的心得体会,梅凤清和王青代表双方签订了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协议,杨海燕和魏星共同为本次共建实践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20-08-2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