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华理支部党员参加党派市委课题调研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颜静兰、刘学良   |摄影:农工党华理支部委员会   |编辑:sling   |浏览量:890

农工党华理支部委员会

8月19日,农工党华理支部党员在农工党市妇儿委副主任、支部原主委颜静兰和副主委刘学良带领下,参加了农工党市委养老课题的调研,先后走访了长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凌云街道的邻里汇。徐汇区妇儿委主任刘芸一起参与了本次调研。

在长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行人与中心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进行座谈。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唐兢对中心承担的任务、长桥社区和居家养老情况等作了全面的介绍。颜静兰对承担的市委调研课题——养老项目进行了介绍,就目前的养老模式、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刘学良及党员秦美珠、李萍等也提出了相关问题及建议。

图片说明:调研团与长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合影

随后,一行人来到凌云街道的邻里汇进行参观座谈,邻里汇负责人殷忠良主任介绍了邻里汇如何四位一体解决老人服务等工作。

图片说明:调研团在凌云街道邻里汇与殷忠良主任、刘芸主任等合影  

随着上海老龄化发展,老有所养、老有所依成为社会民生的一件大事。通过调研,一行人对社区养老和居家养老服务等有了新的认识,对课题研究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发布时间:2020-08-2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