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侨联党组织书记安玉海一行来校交流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华理侨(台)联   |摄影:华理侨(台)联   |编辑:亦枫   |浏览量:1151

华理侨(台)联

8月12日上午,徐汇区侨联党组织书记安玉海一行来校进行工作交流。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宋晓涛、华理侨(台)联主席韩一帆、副秘书长张洪波等参加了交流会。

宋晓涛对安玉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徐汇区侨联多年来对我校侨联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介绍了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总体概况,以及学校党委统战部、侨(台)联与徐汇区、凌云街道等开展的区校共建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在做好为侨服务的基础上,为侨界人士搭建更多的平台,充分发挥侨界人士的智力优势和人才优势,为服务区域经济作出更多贡献。

韩一帆介绍了校侨(台)联基层组织概况,表示侨(台)联组织拥有丰厚的人才资源,会继续发挥好人力和资源优势,进一步开拓国际视野,在更多的平台展现学校侨界人士的风采。

安玉海对多年来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和侨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肯定。他表示,高校有着得天独厚的人才和资源优势,希望能进一步与华理开拓侨联工作的合作共建平台,互相整合资源,共同做好人才培养、为侨服务等工作,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同时,他希望地区侨联和高校侨联在高校党委统战部门的支持下,加强与高校校友会的联动,共同探索出一条新时期侨联工作的新路径。

双方围绕进一步开展区校合作事宜,如何加强大侨务工作格局下的区校联动,如何更好发挥侨界人士为学校、地区服务等问题开展了讨论交流。


发布时间:2020-08-1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