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杜慧芳带队调研走访企业看望校友

稿件来源:校友与发展联络处   |作者:王芝眉   |摄影:王芝眉   |编辑:亦枫   |浏览量:1967

王芝眉

7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杜慧芳带队调研走访紫江集团并看望闵行校友,副校长吴柏钧一同参加。

杜慧芳一行在华理上海校友会理事、紫江集团副总裁、紫竹国际教育园区总经理唐继锋校友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紫竹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作为唯一一个民营国家级高新区,紫竹有近二十年的发展历史,园区以人文、科技、生态为理念,打造了一座无污染的生态型科技城。

图片说明:参观紫竹高新区展示中心

随后,杜慧芳一行考察紫竹国际教育园区。参观了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华东师大亚欧商学院(与法国里昂商学院合办)、华东师大-海法大学转化科学与技术联合研究院,及华二紫竹国际学院和紫竹国际教育学院。

图片说明:参观了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

图片说明:参观华东师大亚欧商学院

图片说明:参观华东师大-海法大学转化科学与技术联合研究院

图片说明:参观紫竹国际教育学院

考察结束后,杜慧芳一行与在闵行工作的部分华理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唐继锋代表校友热烈欢迎母校领导老师莅临指导,并交流了自己二十多年来与紫竹共成长的个人奋斗经历;紫竹国际教育园区副总经理、紫竹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陈清华校友介绍了创立紫竹国际教育学院的历程;华理上海校友会常务理事、悦管家董事长李尉校友介绍了自去年11月改组以来上海校友会的发展情况;莘庄镇党委书记李慧校友交流了自己扎根闵行基层工作的经历和体会。杜慧芳在听取了校友们的汇报后,称赞校友们通过不懈奋斗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并对做好校友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闵行区人社局副局长王琦,我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沈海涛,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副处长、上海校友会秘书长王芝眉,华理国家大学科技园董事长姚磊陪同走访。

发布时间:2020-08-0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