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华理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突出获民盟市委表彰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民盟华理委员会   |摄影:民盟华理委员会   |编辑:亦枫   |浏览量:669

民盟华理委员会

7月30日上午,民盟上海市委在民主党派大厦举行“民盟上海市委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上海市委主委、上海市副市长陈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盟上海市委副主委杨德妹主持。

会议表彰了一批参政议政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民盟委员会在参政议政工作上积极作为,2019年度提交各类提案10余份,提交建言、建议、社情民意30余份,多项建议被上海市政协、上海市统战部、民盟中央、全国政协等部门所采用,参政议政工作走在上海民盟委员会各基层单位的前列,被授予“民盟上海市委员会2019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民盟市委常委、华理委员会常务副主委安琦被授予“民盟上海市委2019年度社情民意工作模范个人”,民盟中央委员、华理委员会主委黄发荣被授予“民盟上海市委2019年度社情民意工作积极分子”。

这次民盟上海市委表彰包括:“民盟上海市委2019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54个,其中特等奖3个,一等奖13个,二等奖18个,三等奖20个。“民盟上海市委2019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优秀个人”186人,其中特殊贡献奖1人,模范个人29人,先进个人70人,积极分子86人。此外,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参政议政优秀课题。

发布时间:2020-08-0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