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徐汇区台胞台属联谊会第五次代表大会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李静   |摄影:与会者提供   |编辑:李强   |浏览量:1065

与会者提供

7月18日上午,上海市徐汇区台胞台属联谊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青松城大酒店百花厅召开,上海市台湾同胞联谊会专职副会长庄振文,徐汇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秦丽萍,徐汇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姜勇出席会议。第四届徐汇区台联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校侨(台)联秘书长冯静芳及校侨(台)联秘书长、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李静作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徐汇区台联会第四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上海市徐汇区台胞台属联谊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徐汇区台联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监事,我校李静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

会议邀请上海社会科学院台湾研究中心主任、上海市台湾研究会副会长盛九元教授作了题为“台湾新格局与两岸关系前瞻”的形势报告,让与会者对近期台海形势有了新的认识。

会后,第五届全体理事参观了国歌展示馆和杨浦区图书馆。通过参观,大家了解了国歌诞生的背景和过程,了解了杨浦区图书馆总馆系由民国时期旧上海市图书馆修缮扩建而成,是上海市优秀历史保护建筑,增强了理事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提升了区台联的凝聚力。

发布时间:2020-07-2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