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第十一届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稿件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作者:马小雷   |摄影:钊旭   |编辑:sling   |浏览量:1298

钊旭

7月14日上午,中共华东理工大学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逸夫楼演讲厅召开,14名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基层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代表和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志超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办公厅关于做好政务处分法实施工作的通知、上海市纪委监委关于加强纪检监察机关(机构)向上级纪检监察机关(机构)以及同级党委(党组)请示报告工作的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2020年上半年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情况,审议通过了沈志超代表学校纪委所作的题为“稳中求进 矢志奋斗 以高质量监督推进决策部署落实”的2020年上半年纪委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20年上半年,学校纪委紧紧围绕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发挥协助党委功能,聚焦监督第一职责,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各项工作坚定稳妥、扎实有效,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绩。

会议要求,2020年下半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继续以“两个维护”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要求,以制度建设为重要抓手,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推进高质量监督、强化制度建设、深化纪检体制改革。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执政理念,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准确把握监督执纪职责定位,持续推进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当前形势,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全力以赴、只争朝夕,苦干实干拼命干,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一流大学征程中,贡献出应有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0-07-1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