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艺术学院党委举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会暨“四史”理论专题学习

稿件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王晶瑜   |摄影:艺术学院   |编辑:sling   |浏览量:1622

艺术学院

7月9日下午,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党委2018-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会暨“在‘四史’教育中坚定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专题学习会在八教703举行。会议通过线下学习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形式同步进行。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赵菡、党委委员汪军、受表彰教师及学生代表、党员代表出席表彰会。其他党员均在线上参加了本次学习。

赵菡宣读《关于表彰华东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2018-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为受表彰的师生党员颁发了证书。她勉励全体师生要以获奖师生为榜样,继续加强学习,发扬学院学科优势,全力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中国情怀的时代新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作出更大的贡献。

表彰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邱卫东副教授作了题为“在‘四史’教育中坚定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的专题辅导报告,围绕“社会主义的原理方法及本质要义”“社会主义经典论断及其内在逻辑”“全面认识社会主义新变化新发展”等三方面展开。他从促成社会主义生成的基本条件与隐含的内在要求讲起,使师生党员更深入地理解了社会主义的原理、方法及本质,了解了社会主义经典论断及其内在逻辑,深刻理解了社会主义新变化新发展,从而更加坚定了社会主义道路自信。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勇于担当,不怕困难,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发布时间:2020-07-1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