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

稿件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研究生院   |摄影:研究生院   |编辑:sling   |浏览量:1474

研究生院

近日,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在和平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辛忠主持。研究生院院长、副院长以及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工作副院长出席会议。会议就本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着重讨论了2020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排课、研究生管理新系统开发调试、2020年暑期研究生安全稳定以及第十七届全国研究生数模竞赛筹备等重点工作。

受疫情影响,今年我校研究生招生首次采用网络复试,研究生培养也首次全面通过线上教学的方式向学生授课。辛忠对招生工作的圆满完成表示肯定,并对相关老师和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辛忠强调要继续加强学校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广泛吸纳校外精品课程资源,全面建成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复合教学模式。

在听取了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对超学习年限研究生学籍处理情况的汇报后,辛忠指出,在研究生扩招的大背景下,学校的住宿资源日益紧张,特别是徐汇校区容纳能力已趋于饱和,应尽快处理好超学习年限研究生的毕业、结业及清退工作,充分保障学制内学生的住宿需求,并安排好研究生新生在徐汇奉贤两校区的学习和生活。

辛忠强调,疫情尚未过去,各学院切不可掉以轻心,要始终把在校研究生的生活、学习、科研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好暑期及今后一段时间内的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