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日报】华东理工大学代表团 到寻甸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程权   |摄影:   |编辑:   |浏览量:491

本报讯 记者程权报道 日前,华东理工大学代表团一行到寻甸县调研定点扶贫和脱贫攻坚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寻甸县委书记何健升,副市长赵学农陪同调研和座谈。

华东理工大学代表团一行先后到功山羊种羊繁育基地、功山羊检疫交易市场查看沪滇协作项目建设情况,到仁德四小调研并看望了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此外,代表团还到塘子街道塘子社区、钟灵社区和龙凤湾特色小镇,调研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

在与研究生支教团座谈时,华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杜慧芳表示,支教研究生在寻甸工作期间了解了国情,丰富了阅历,学会了沟通和包容。希望学子们能更好地建设祖国,实现人生价值。

何健升表示,华东理工大学在帮扶寻甸县的8年里,给予了多角度、多方位的支持。支教团队带来了先进的教育理念,提升了科普教育水平,支援了脱贫攻坚工作。寻甸县能在2018年顺利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与上海市的倾力帮扶密不可分,寻甸县各族群众必将牢记于心。

原文来源: 昆明日报  |  发表时间:2020-07-12  | 作者:程权
原文链接: http://daily.clzg.cn/html/2020-07/12/content_151334.htm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