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稿件来源:审计处   |作者:审计处   |摄影:审计处   |编辑:亦枫   |浏览量:1223

审计处


7月9日,我校召开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校长曲景平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陈麒,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志超,副校长吴柏钧及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组织部、纪委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和审计处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处处长李德强从学校经济责任审计的主要做法、2019年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完成情况、审计发现问题和整改情况等3个方面汇报了2019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沈悦萍汇报了学校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计划建议。

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围绕问题整改、二级单位内控体系建设、部门联动形成监督合力等进行了讨论。

吴柏钧指出,应加强审计与巡察工作计划协调,并加强与学院的日常交流。陈麒指出,应加强监督,建立职能部门问题整改联动机制。沈志超指出,要逐步推进审计全覆盖、促进健全完善内控制度和形成监督合力等。

曲景平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审计工作在突出重点、提高质量、推进转型、强化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审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建章立制,推动制度先行,加强制度约束;二是规范管理,强化制度执行,促进学校内部管理水平和事业发展质量不断提升;三是加强培训,做好制度宣传和风险提示;四是责任担当,时刻保持常审常新、立行立改、群策群力,推动审计关口前移,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大局。


发布时间:2020-07-1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