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大型仪器申购校级论证会

稿件来源:实验室与装备处   |作者:秦文静   |摄影:王瑞寅   |编辑:宇澄   |浏览量:1531

王瑞寅

7月8日,2021年大型仪器申购校级论证会在和平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学校各单位申购2021年的200万以上大型仪器进行了论证,学术委员会资源配置专门委员会委员和特邀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资源配置专门委员会副主任王辅臣教授主持,资源配置专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吴柏钧出席了会议。

吴柏钧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专家,并对来自东华大学资产管理处唐俊峰处长和华东师范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张三军副处长两位特邀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在申购仪器论证中要重点把握两个方面:重点论证仪器使用效率,充分利用好资金,以及避免重复购置;要以学科建设为导向,进一步促进资源共享,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率。

王辅臣介绍了本次申购论证的200万以上大型仪器的基本情况及投票规则。参会专家听取了来自4个学院12台200万以上大型仪器,在申购必要性、适用性、同类型仪器校内外调研、预计使用效益、专家技术论证等方面情况的汇报,重点对申购仪器的使用条件和预计效益等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议。

发布时间:2020-07-1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