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共建交流会

稿件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于滢   |摄影:   |编辑:宇澄   |浏览量:1186

7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新华网教育事业中心开展了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共建线上交流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俊傲、院长杜仕菊及学院班子其他成员参会,新华网教育事业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徐晶等6人出席。会议由课程思政中心副总经理宋明主持。

交流会上,陈俊傲代表学院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思政课教学情况。徐晶代表新华网教育事业中心介绍了新华网的总体情况。宋明对新华网思政建设、华理与新华网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共建方案作了总体介绍。

随后,双方从建设背景、共建优势、建设目标、建设方案和建设成果等问题展开交流。双方表示,通过此次线上交流增进了合作共识,希望能够线下继续展开沟通,完善共建方案,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进“理论+舆论”的双轮双效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建设。

发布时间:2020-07-1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