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一线报道】理学院开展“同心抗疫 声暖人心 礼赞中国——主题朗诵大赛”

稿件来源:理学院   |作者:居春莹   |摄影:何宇瑶   |编辑:清墨   |浏览量:2233

何宇瑶

7月1日下午,理学院召开了“同心抗疫 声暖人心 礼赞中国——理学院师生主题朗诵大赛”总结颁奖暨优秀作品交流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和获奖师生代表在主会场理学院115室参加会议,其他教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

会上,副院长鲍亮宣读了理学院主题朗诵大赛获奖名单。院长李建奎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表示祝贺。

此次朗诵大赛以“同心抗疫 声暖人心 礼赞中国”为主题,旨在提升学院师生人文素养和道德情操,激发师生文化创作热情,以文传情,传递正能量,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从5月下旬起至今,历时一个半月,大赛得到了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和学院团委的大力支持。在初赛阶段,各师生党支部、团支部积极组织动员师生报名参与,并认真进行初赛评选,在此基础上推荐18件优秀作品参加学院复赛。学院党委组织邀请了校党委宣传部、院党政领导、院团委干部对复赛作品进行盲审,最终评选出11件作品获奖,分别是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3项、原创作品奖2项。

会上进行了获奖作品的现场交流展示。获奖老师代表怀着满腔热情,合着时而悠扬、时而慷慨激昂的动情旋律,以文寄情,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真挚情感,感恩冲锋在前的抗疫英雄,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表达了共期美好明天的坚定信念。

发布时间:2020-07-0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