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发展规划研讨会

稿件来源:社会学院   |作者:社会学院   |摄影:社会学院   |编辑:清墨   |浏览量:1351

社会学院

为更好推进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总结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7月3日上午,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发展规划研讨会,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参会。副校长吴柏钧到主会场指导,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周玲,人文社科处副处长唐有财、副处长林梅,高等教育研究所范惠明老师受邀参与研讨。研讨会由学院副院长陈丰主持。

学院院长何雪松报告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十三五”发展规划任务完成情况、规划实施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从优化学科战略布局、调整师资队伍结构、完善科研组织体系、树立人才培养质量文化、推动学科转型升级等方面展望了“十四五”期间学院的发展思路与任务。

学院教师代表朱眉华、郭圣莉、汪华、李琼、侯立文、刘子铭,围绕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支持学科发展、做强理论与学术根基、拓展对外合作与宣传、优化科研团队机制、完善人才评价体系等学院发展规划编制中的重要议题,进行了充分的分享与交流。

吴柏钧对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果和努力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充分总结“十三五”工作,紧紧抓住“十四五”规划的契机,全面谋划学院工作;在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时,要注意把握好学科发展与学术研究、学术研究与学生培养、学院整体发展与教师发展等关系,不断夯实发展基础,完善发展体系,潜心发展学科基础理论;坚持开放式办学、开放式科研,与社会实践充分结合,最终形成整体竞争优势。

学院党委书记张广利进行表态发言,他代表学院感谢学校领导和各部门在“十三五”期间给予学院的指导和支持,表示将继续练好内功,夯实基础,坚持内涵式、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从重大项目牵引、科研团队优化、智库对接力影响力提升、教师队伍合力发挥、人才培养提质增效等方面努力,持续产出标志性的教学科研成果。

发布时间:2020-07-0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