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名纪念品设计大赛决赛在“云端”举行

稿件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张曦   |摄影:学生事务中心   |编辑:亦枫   |浏览量:686

学生事务中心


7月2日下午,第三届校名纪念品设计大赛决赛通过腾讯会议“云”举行。来自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档案馆、后勤保障处、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及专业教师担任比赛评委。

校名纪念品设计大赛由学工部主办,自2018起,已连续举办三届。作为校本文化建设项目,大赛旨在弘扬华理“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文化和精神,不断挖掘学生创新潜能、提升艺术修养、弘扬爱校荣校精神。本届纪念品设计大赛以“青春的足迹、华理的年轮”为主题,自今年4月初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烈响应。经过两个多月的角逐和评选,十份作品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决赛中,选手们从设计理念、文化含义、配色方案、推广应用等角度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展示:奉贤校区的一抹瑰丽晚霞、深夜图书馆门口依然满满当当的雨伞、外语楼英语角与青春河畔的晨读剪影,都成了跃然于纸面的精巧构思;实验室里的一个烧杯、带着旧时回忆的一张饭票、向阳而开的葵花田,都转化成了兼具实用与美观的设计作品。学生们别具风采的展示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和评委感受到了华理学子的青春活力与爱校情怀。最终,工设180潘佳浩同学的作品《华理伙伴》获得一等奖。

本届大赛的参赛作品,一帧一画间无不流露出学生对华理的真诚情怀,这些优秀的设计作品既是创新理念与实践的体现,更是爱校荣校情怀的升华。比赛结束后,学校将对作品进行生产推广,带给广大师生珍贵而美好的华理记忆。

图片说明:一等奖作品《华理伙伴》

图片说明:二等奖作品《青春华理·时光倒影》

图片说明:二等奖作品《知书明理便签纸砖》 

图片说明:三等奖作品《风云华理录》

图片说明:三等奖作品《民以食为天》

图片说明:三等奖作品《饭票记忆与现代的碰撞》

发布时间:2020-07-0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