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台湾同胞联谊会来我校调研

稿件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黄河   |摄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亦枫   |浏览量:88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7月1日上午,上海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副会长庄振文一行5人来我校就台湾学生的培养和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副校长李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处长李永生,教务处副处长、本科招生办主任吴辉、教务处副处长万永菁、学工部副部长崔姗姗、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副处长彭德雷等出席了调研会。调研会由李永生主持。

李涛对市台联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市台联长期以来对我校台湾学生的关心。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尤其是疫情发生以来我校采取的积极应对措施,确保了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庄振文感谢华理对市台联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市台联开展服务台胞工作的情况以及此次调研的目的。

在随后进行的交流中,李永生介绍了我校台湾学生的基本情况和培养管理工作的主要措施。吴辉、万永菁、崔姗姗分别介绍了我校台湾免试生的招生情况、录取工作、港澳台学生国情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在“趋同管理”背景下台湾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奖学金评选的情况。双方还就国情类课程的设置、学分要求,对招收台湾免试生的标准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发布时间:2020-07-0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