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

稿件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王晶瑜   |摄影:艺术学院   |编辑:   |浏览量:5611

艺术学院艺术学院


6月13日下午,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班党支部“学‘四史’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教育在八教70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赵菡为毕业生党员们讲授了“最后一堂”党课,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明确要求。本次组织生活由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珊主持。本科毕业班党支部书记夏圣雪、学院党委组织员倪洁及19名本科毕业生党员共同出席。

赵菡以“明确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为毕业班党员生动地讲述了一堂专题党课。她围绕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疫情,从中国面对疫情的态度、在疫情防控中彰显的制度优势、应对疫情采取的有力措施、在疫情防控中展现的人文情怀四个方面带领同学们解读疫情防控的中国担当,指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党的领导为人民提供了坚强的后盾,充分彰显了制度优势,正是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才能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阶段性成果。

赵菡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党员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在即将正式踏入社会之际,她希望毕业生党员明确共产党员的身份与责任,在以后的人生路上弘扬华理精神,肩负社会使命,始终以党员的要求约束自我,做一名对社会有所贡献的合格党员。

赵菡的讲话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毕业生党员们围绕着收获总结、未来计划及疫情感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并对始终辛勤付出的学院老师们表达了真诚的感恩之情。最后,支部书记夏圣雪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走出学校后依旧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坚定报国信念,践行庄严承诺。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8日09时48分
发布时间:2020-06-1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