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度本科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结题验收会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裴小琴   |摄影:   |编辑:   |浏览量:7898

教务处


为持续推进信息化实验教学资源的建设与应用,6月9日晚,学校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校级本科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结题验收会。教务处处长黄婕和相关管理人员、项目负责人、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刘金库主持。

本次验收会邀请了5名校内外专家对申请验收项目进行验收评审。14名项目负责人从项目建设成效、项目特色、当前教学应用情况及持续建设服务等方面作介绍,并现场与专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各申请验收项目基本完成了建设任务,且全部应用于教学实践,充分体现了“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特点,同意各项目通过验收。

此次结题验收会有助于各项目建设单位更加深入地了解虚拟仿真在教育教学应用中的重大前景和意义,更加明确了项目建设与应用中需要关注的核心问题。学校将不断完善相关政策,进一步为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与应用提供支持,努力打造更多实验“金课”。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1日14时45分
发布时间:2020-06-1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