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一线报道】化工学院召开研究生返校疫情防控演练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化工学院   |作者:杨腊   |摄影:化工学院   |编辑:   |浏览量:13620

化工学院化工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思想,认真做好第二批研究生集中返校后的师生安全保障工作,6月4日,化工学院召开研究生返校疫情防控演练工作会议。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朱学栋、党委副书记高艺霞、副院长刘殿华出席会议。化工学院研究生导师及实验室管理等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刘殿华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学习观看华东理工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指南,认真学习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理能力。高艺霞解读《化工学院疫情期间应急方案》,仔细讲解了在校学生发热的应急流程和相关管理规定。

朱学栋分析了学院当前的疫情防控情况,希望老师们明确认识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关爱学生,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和心理情况;确保实验室安全,注重实验室的卫生安全管理和实验室消毒,为研究生返校作好充分的准备。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5日11时10分
发布时间:2020-06-0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