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一线报道】泽稷教育向法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稿件来源:法学院   |作者:法学院   |摄影:法学院   |编辑:   |浏览量:14819

法学院法学院


近日,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副总裁吴世浩、区域总监陈亚成一行来到我校,向法学院捐赠了一次性医用口罩、洗手凝胶、高浓度消毒液、喷壶等防疫物资。法学院党委书记丁灏、院长张昱和党委副书记周建国等学院负责人接待了来访人员。

吴世浩表示,泽稷教育向法学院捐赠一批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持法学院的复学和防疫工作。丁灏代表法学院对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的捐赠表达了感谢。双方还介绍了所在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运作情况,并交流了疫情对当前教育教学工作的影响等问题。

一直以来,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秉持着专注教育、回馈社会的宗旨,与国内众多高校有着密切的合作联系。为激励青年学生努力学习,奋发成才,泽稷教育还于2019年在法学院设立“泽稷教育发展基金”,奖励优秀学子,资助经济贫困学生。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5日09时57分
发布时间:2020-06-0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