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一线报道】商学院举办“战疫有我·五四新风”线上五四歌会

稿件来源:商学院   |作者:吴佳蔚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9621

商学院

5月5日晚,商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系列主题活动“战疫有我·五四新风”线上五四歌会通过在线直播的形式顺利举行,团员青年们在“云端”相聚,用歌声传承五四精神,续写抗“疫”的青春故事。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指导教师、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指挥孙璐,商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吴佳蔚及商学院学生会干事出席直播间并担任本次五四歌会的嘉宾评委。

吴佳蔚与商学院南洋歌舞基地部长汪正磊致欢迎辞,并介绍比赛投票等相关规则。随后,歌会正式开始,主持人依次播放了13个决赛参赛团队精心准备的视频作品。动听的歌声,默契的配合,填词rap、小提琴间奏、舞蹈诠释歌曲等多样新颖的展示形式,使观众在弹幕中发出各式称赞。每组参赛作品展示完毕后,各组的代表还就参赛作品的理念与口号以及准备作品过程中的所思、所想、所感进行分享,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对传承五四精神的深入思考。综合评委打分与线上投票得分,歌会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与最佳人气奖。在全员大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此次线上五四歌会圆满结束。

此次五四“云”歌会是由商学院团委主办的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倡导团员青年们以团队合唱的形式参赛,培养广大青年学子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与团结协作的意识,同时向抗疫一线的英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歌会全部作品都是通过云剪辑、云合成的方式完成,作品展示与评分过程也都在线上进行,最高直播观看人数达到4300余人,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也充分体现了“用歌声致敬英雄,传递振奋人心的力量!”的歌会主题。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8日10时57分
发布时间:2020-05-0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