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一线报道】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

稿件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现教中心   |摄影:   |编辑:   |浏览量:26975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为全面提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职工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教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充分做好返校复工工作,根据教育部、上海市教委和学校党委的相关精神和要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于4月27日上午,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了防疫工作培训会。

会上,中心主任王晓传达了上级部门的相关精神和部署举措,并宣布了现教中心制定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要求大家把防疫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培训会由办公室主任于九红主讲。她介绍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上海市关于教育系统师生员工返沪返校工作的要求以及我校集中返校后的防疫措施,并从防疫物品的佩戴、使用方法等细节着手,围绕隔离、防护、消毒三项主要防控措施,介绍并演示了口罩的功能及适用场景、日常洗手步骤和要点、主要消毒方式等,最后,解析了中心内部的相关防护措施。

会后,中心负责人到各科室进行专项检查,并为大家发放了防疫物品。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5日11时02分
发布时间:2020-05-0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