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一线报道】中华全国学联报道我校学生组织战“疫”志愿服务工作

稿件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团委   |摄影:   |编辑:   |浏览量:22076

团委

4月22日,中华全国学联以“华东理工大学学生会在行动,青春共筑防疫长城”为题,专题报道了我校各级学生组织积极行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深入社区、村委会等战“疫”一线,有序参与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疫情暴发以来,学校积极响应中央文明办、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下发的《关于号召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因势利导,创新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号召全体学生弘扬雷锋精神、志愿精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累计组织动员1200余名学生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担当作为、共克时艰的良好风貌,汇聚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强大青春正能量。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9日10时55分
发布时间:2020-04-2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