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华理支部党员参加2020首届“博学杯”外语微课大赛并获佳绩

稿件来源:农工党华理支部委员会   |作者:颜静兰、刘学良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4381

党委统战部

日前,农工党华理支部组织外语学院党员参与由英国新经典出版社、北京鸿瑞世嘉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博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20年首届‘博学杯’微课”大赛。

本次大赛,原华理支部主委颜静兰教授应邀参加评审工作,多位支部党员在大赛中表现优异并荣获多个奖项:支部党员黄育红、贾卉副教授获得一等奖,吴碧宇教授获二等奖,同时,农工党华理支部荣获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在支部党员的精心准备下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参与的党员们通过发挥自己的专长,充分展现师者担当,在比赛中彰显出华理教师的优秀风采。支部其它党员也纷纷表示,要向获奖的老师学习,苦练内功,精益求精,铸造“师之匠心”,提高业务能力,提升教育品质。在未来的教研教学中,不断探索,多样式多维度的挖掘老师们的潜力,提升教研的层次,以匠人之心,普教育新篇。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4日08时58分
发布时间:2020-04-2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