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一线报道】校长曲景平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稿件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校办、后保处   |摄影:校长办公室   |编辑:   |浏览量:12473

校长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月2日上午,校长曲景平和党委副书记宋来、副校长李涛一起到徐汇校区值班门岗、校医院、食堂、留学生宿舍等查看,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慰问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基层一线教职员工。

曲景平一行先后来到校医院、华理苑北门门岗、励志公寓、四食堂,检查了解学校防控物资筹备及留校学生就诊情况、出入校门登记及体温监测情况、留学生宿舍出入登记及管理情况、学生用餐及食品安全情况等。曲景平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要继续完善出入校门、食堂、宿舍等实名登记管理制度,科学做好体温监测。要继续通过多种途径加大物资采购和医疗用品采购,为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障服务。要做好食堂、楼宇环境卫生及消毒工作,确保食品安全。

保卫处处长陈坚、后保处处长岳海洋参加检查。

发布时间:2020-02-0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