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通知速递】华东理工大学图书馆延迟开馆及相关服务通知

稿件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图书馆   |摄影:   |编辑:   |浏览量:27341

党委宣传部

各位读者:

根据上海市及学校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指示精神和整体部署,有效避免因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风险,确保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

1.图书馆2月10日后继续闭馆,具体开馆时间根据学校安排另行通知。

2.图书馆闭馆期间,读者所有外借图书均不计算逾期。

3.图书馆电子文献资源正常开放。校外资源访问途径,可通过使用VPN登陆使用我馆所有数据库。(具体使用说明详见http://xxb.ecust.edu.cn/7587/list.htm)。

4.图书馆更多资源使用,请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

5.有关图书馆数据库使用方面的问题,读者可把问题和截图发送邮箱ziyuan@mail.ecust.edu.cn;QQ:1562935621,图书馆员会及时回复您。

6.关于查收查引服务。本校用户如有急需,请将需要检索的文献清单(包括文章题目、作者、期刊名称、发表年份及卷期等题录信息)、委托人姓名和院系、联系电话等信息,发邮件至qbb@ecust.edu.cn,工作人员会联系您办理。

特殊时期,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华东理工大学图书馆

2020.2.5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5日22时26分
发布时间:2020-02-0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