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一线报道】党委书记杜慧芳检查两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稿件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摄影:党办、后保处   |编辑:   |浏览量:22800

党办、后保处党委办公室

 大年初三、初四(1月27日、28日)两天,党委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杜慧芳带队在徐汇校区、奉贤校区检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落实和预案准备情况,亲切慰问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党委副书记宋来,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涛陪同。

杜慧芳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斗争,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27日上午,杜慧芳在徐汇校区实地检查了学生宿舍、食堂、体育场、校医院、能源动力部门、保卫处、校门等场所,查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提出改进意见。

1月27日下午,杜慧芳在奉贤校区现场协调开学后隔离空间的预备情况,研究开学工作预案,提前谋划管理、服务和保障工作。

1月28日,杜慧芳在徐汇校区开展地毯式检查,对各楼宇的封闭情况、留校人员管理服务情况等进行再检查、再落实。

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党委认真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根据教育部党组、上海市委及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的相关部署,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学校加强组织领导,建立疫情防控责任体系,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召开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校领导践行“一线规则”,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下发通知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进一步加强徐汇校区校园管理,封闭奉贤校区、金山校区,精准排摸师生情况,分类做好相关工作预案,引导做好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党办主任沈海涛、后勤保障处处长岳海洋、保卫处处长陈坚等参加检查和慰问。

发布时间:2020-01-2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