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华理委员会举办2020年迎新团拜会

稿件来源:民盟华理委员会   |作者:李浩   |摄影:   |编辑:   |浏览量:25850

党委统战部

    1月12日,民盟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在校工会八角亭二楼欢聚一堂,举行了2020迎新团拜会。民盟上海市委秘书长费俭、组织部部长汪皓俊,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雪芹应邀出席了团拜会。校民盟委员会主委黄发荣,常务副主委安琦,副主委常雅宁、张金龙、李浩及近120名盟员参加了迎新团拜会。

    迎新团拜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民盟委员会第三支部徐缓和邹冬璇主持,介绍了2019年入盟的7位新盟员。大家对新盟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图片说明:团拜会现场

    民盟大家庭的传承离不开老一辈盟员的辛勤付出,尊老敬老也是民盟的光荣传统。今年的团拜会上迎来了六支部盟员钱平吉老先生的八十岁大寿,大家共同为他祝寿。新盟员为他献上了鲜花和祝福。

图片说明:为钱平吉老先生祝寿

    活动中,广大盟员表演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六支部财务处盟员们带来了一首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盟员王玮和王宁朗诵了安琦教授创作的《参观渣滓洞白公馆有感》。演出还有相声《众口难调》、诗朗诵《祖国颂》以及盟二代带来的舞蹈和钢琴独奏等。

图片说明:团拜会表演现场

    团拜会第二部分由安琦主持。黄发荣首先对民盟市委、学校党委对民盟组织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感谢。会上,他作了2019—2020年民盟华理委员会工作报告,介绍了我校民盟组织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加强组织建设培养后备干部,开拓对外协作等盟务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展望。他表示,民盟华理委员会将继续加强盟员思想建设、提高政治修养,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加强组织建设、完成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努力做好盟员服务工作、提高民盟组织凝聚力,为学校建设多作贡献。

图片说明:黄发荣主委介绍盟务工作

    张金龙宣读了2018—2019年度民盟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第三、第五和第六支部获得“组织工作先进集体”称号,俞晔和刘冬梅获得“组织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图片说明: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接受颁奖

    张雪芹代表学校向全体盟员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对民盟华理委员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和盟员们为学校取得的荣誉表示感谢。她介绍了2019年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国际化办学、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校党委统战部将继续支持民盟基层组织的建设与发展,希望盟员们继续为学校的各项事业作出贡献。

    费俭对民盟华理委员会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肯定,对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和统战部对党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广大盟员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引领下加强学习,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基本方针,努力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项民主党派职能,加强自身基层组织建设,实现盟市委的人才强盟战略。

民盟上海市委秘书长费俭致词

   团拜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最后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顺利结束,盟员们怀着极大的热情迎接2020年新春的到来。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5日10时52分
发布时间:2020-01-1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