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市大学刘璐副教授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

稿件来源:信息学院   |作者:严怀成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7759

信息学院

    1月8日上午,应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香港城市大学刘璐副教授来校访问,并作了题为“Output Synchronization of Networked Linear Multi-Agent Systems”的学术报告。信息学院相关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信息学院严怀成教授主持。

    报告中,刘璐首先介绍了网络化异构线性多智能体输出同步性的研究背景及意义。随后,她针对存在的问题,利用小增益方法,提出了新型分布式动态输出反馈控制率。该控制率既无需内部状态通信,也避免了稳定动态补偿器,不仅显著减低了控制器维数,而且增强了控制器的实用性。针对智能体之间通讯缺失问题,该方法提供了一种理想的设计方案。

图片说明:学术报告会现场

    精彩的报告内容引起了与会师生的浓厚兴趣,深受师生欢迎。报告会后,刘璐同与会师生就多智能体输出调节、随机多智能体性能分析、控制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互动交流。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9日10时06分
发布时间:2020-01-0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