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组织部一行赴我校开展“百人工程”储备人才宣讲活动

稿件来源: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作者:周全华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8669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12月19日下午,2020年上海市虹口区“百人工程”储备人才专场宣讲会在我校徐汇校区实验十六楼108室举行。虹口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春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叶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敏,我校学工部部长倪炜,学工部副部长郑东出席,活动由叶忻主持。

杨春花从区域概况、文化底蕴、经济发展情况、城区建设、社会民生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虹口。虹口区的优势得天独厚,是上海“一带一路”桥头堡功能重要承载区,习近平总书记曾对虹口区给予“海派文化发祥地、先进文化策源地、文化名人聚集地”的高度评价。杨春花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虹口区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全力打造“四大品牌”,加快发展金融服务业、航运服务业两大主导产业,做优做强四个重点产业,全区呈现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不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虹口区的“百人工程”是上海市最早的人才储备工程,由具体用人单位根据专业特点有针对性地制定培养计划并安排专人带教。她真挚发出邀请,期望有“家国情怀”理想抱负的青年朋友们到虹口安家,在虹口平台上发挥自己的所学所长,赢得更美好的未来。

图片说明:“百人工程”储备人才宣讲会活动现场

随后,我校校友张霄歆进行了交流发言。张霄歆2009年毕业于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目前担任虹口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副主任。她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加入“百人工程”的收获,她讲道:“‘百人工程’项目让储备人才提升了职业素养,提高了职业能力,帮助其形成正确的工作思路。项目根据个人的专业特点‘量身定制’了对口的岗位和培训方案,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初任培训和各类在职培训,参照公务员的工资标准和结构设计了较为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优厚的薪酬水平、舒适的人才公寓让‘百人工程’项目更具竞争力。”她希望学弟学妹们到虹口来更好地展现华理人的风采。

宣讲活动吸引了众多优秀学生来到现场。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与我校学生交流互动。同学们纷纷来到政策咨询台前进行咨询,现场气氛热烈。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0日15时53分
发布时间:2019-12-2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