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三进” 育新人】我校多个实践团队和个人荣获全国、上海市表彰

稿件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5883

团委

近日,团中央和团市委表彰了一批社会实践优秀项目、团队和个人,我校青年师生和集体再次收获多项荣誉。

化工学院教师高艺霞荣获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药学院须志平,机动学院杨强,商学院夏汝卿、吴佳蔚、费鸿萍、陈庆升,社会学院李晓霞、李琼、梁昆,艺术学院安大地,外语学院赵庆新,研工部吴蓉,团委王梦雪等13位教师荣获2019年“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机动学院黄泽炀和社会学院严任舟2位教师荣获上海市先进个人。

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社、人民网共同开展的2019年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中,机动学院通海湖实践团队荣获“优秀团队案例”,团队成员中的来自商学院的李曼宁同学荣获“优秀实践者”。

由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团中央青年发展部联合主办的2019年“推普脱贫攻坚”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中,我校外语学院推普支教团队荣获“优秀实践团队”。实践团队前往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桑日县增期乡开展了为期20天的推普支教活动,教育部语用司和团中央青发部专门向学校发来表扬信与感谢信。

由团中央发起的2019年中国大学生社会实践知行促进计划中,我校社会学院醒狮行动公益团队荣获2019年云支教助学计划大学生乡村教育奖全国银奖;研究生支教团《彩云之南,筑梦之巅——用酶点亮生物之光》作品荣获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传播作品奖;理学院新疆科技小屋项目荣获“为爱上色”中国大学生农村支教奖全国铜奖,商学院大凉山支教团荣获优秀奖。

由团中央发起,《中国青年报》、新浪微公益联合主办的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实践团队评选中,我校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理学院Elaber团队、商学院萤火公益团队、资环学院GreenZone环保协会、社会学院醒狮行动公益团队等5个实践团队荣获全国优秀大学生团队。

据悉,我校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三进”工作,将校园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有机结合,华理学子在社会实践的大课堂中牢记青春使命、践行青春担当、贡献青年智慧,将个人理想融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做真事业,努力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接续奋斗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9日17时30分
发布时间:2019-12-1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