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学生社团优秀指导教师”评审会

稿件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3612

团委

12月12日上午,2019年度“学生社团优秀指导教师”评审会在徐汇校区和平楼第三会议室举行。16位优秀指导教师候选人进行了现场展示。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工部、工会、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院、信息办、保卫处、后保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评审会上,各学生社团指导教师从社团规模、社团特色、育人成果以及未来发展等方面,展示了担任社团指导教师以来的工作实绩及社团发展情况。一大批学生社团在指导教师的带动下,在学术科研、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通过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生社团活动,成为了繁荣校园文化、丰富第二课堂、拓宽育人渠道的重要载体。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社团发展,繁荣校园文化,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中的积极作用,充分挖掘、展示在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以及科创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等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典型,校团委于今年11月正式启动2019年度“优秀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评选工作。经个人自荐、挂靠学生社团单位推荐、所在二级党组织审核,以及函评评审等环节,共有16名候选人进入终评答辩,最终评选产生了10名“华东理工大学学生社团优秀指导教师”。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发展,不断选优配强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积极落实学生社团“双指导”制度,要求每个学生社团配备至少一名政治立场坚定、业务素质过硬、学生工作经验丰富的思政指导教师和一名与社团性质相契合、具备专业特长的专业指导教师,切实引领学生社团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6日15时20分
发布时间:2019-12-1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