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柏万青讲述人大代表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稿件来源:化工学院   |作者:化工学院   |摄影:   |编辑:   |浏览量:49127

化工学院

    近日,化工学院石油加工和联合反应工程研究所教工党支部邀请上海市人大代表柏万青作了“人大代表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报告。

    在报告中,柏万青结合自己亲身经历,讲述了如何体现“人大代表为人民”的责任。她指出,人大代表不是职务,是责任,而且责任胜于能力;责任无时不在,无事不在,无处不在,责任是一种担当、是一种承诺,人大代表必须要诚信,要自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她强调,无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还是普通百姓,都应在工作中做到“三个永远”:永远学习,及时学习补充自己不知道或不熟悉的专业知识、社会知识;永远学习向不同的人打交道;永远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初心”。

    报告会后,与会教师表示,柏万青的报告精彩、接地气,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具有很大指导作用,更加坚定了初心和使命。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3日10时48分
发布时间:2019-12-1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