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稿件来源:| 编辑:宇澄   |作者:国交处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8087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2月10日上午,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工程经济学学院院长德米特里·罗迪诺夫教授一行6人到访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彭德雷等接待了来宾。

彭德雷首先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会谈中,双方围绕教师科研合作与互访、学生短期交流、双学位项目开展等进行了探讨。罗迪诺夫教授简要介绍了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基本概况,达吉雅娜·库得雅芙耶娃教授介绍了工程经济学学院开设课程以及科研情况。圣彼得堡生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希望同我校开展本科和硕士层面的合作,同时将合作拓展至教师互访层面。

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是俄罗斯知名高校,是俄罗斯一流大学竞争力提升项目“5-100”大学,综合排名在俄罗斯前十。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与我校于2019年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正式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这将有助于推进双方开展高层次人员培养。经过前期积极准备,我校将于2020年1月派出第一批本科生赴该校参加短期项目的学习。双方将在此基础上作进一步具体沟通,在新的历史时期,继续夯实推进两校各领域合作。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1日09时21分
发布时间:2019-12-1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