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过程先进控制和优化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三届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

稿件来源:信息学院   |作者:刘晓燕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7630

信息学院

化工过程先进控制和优化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第三届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于12月8日在我校举行。东北大学柴天佑院士、中南大学桂卫华院士、同济大学陈杰院士、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张方、清华大学赵劲松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关新平教授、浙江大学苏宏业教授、南京理工大学徐胜元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曾志刚教授、广东工业大学鲁仁全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吴立刚教授,我校钱锋院士、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朱为宏教授,以及实验室学术带头人、学术骨干等部分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柴天佑院士主持。实验室副主任杜文莉教授作了工作报告,介绍了实验室一年来在学术研究、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实验条件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成果,总结了现阶段的实验室管理工作,进一步聚焦凝练研究方向,提出了下阶段的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实验室的青年学术骨干唐漾教授、王喆教授、何仁初副教授及杨明磊副教授,分别作了实验室各研究方向相关的学术报告。

学术委员会认真审议了年度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实验室本年度在各方面建设工作上所取得的进展,认为实验室定位准确,研究工作紧密结合实验室的发展方向和特色,学术水平和科研实力显著提升,在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及实验室条件建设方面都取得了重大进展。学术委员会同时就下一步研究工作重点、人才队伍建设等内容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1日09时16分
发布时间:2019-12-1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