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多场各地市人才系列专场校园招聘活动

稿件来源: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作者:周全华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6658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12月10日上午,南通市高层次人才合作洽谈会在我校大学生俱乐部青春苑举办。南通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南通市水务有限公司、江苏新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航航空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门慧聚药业有限公司等30余家重点单位进行了现场招聘。随着本次招聘会的顺利落幕,本学期各地市人才专场系列招聘活动圆满收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加强教育系统与人社系统协同配合,聚焦重点,精准施策,努力实现岗位信息与求职信息“无缝对接”,鼓励和吸引毕业生到重点单位和行业就业,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各地市人才服务中心积极联系,本学期共邀请青岛市人才服务中心、深圳市人才服务中心、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镇江市人才服务中心、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慈溪市人才服务中心、沈阳市人才服务中心、上海闵行区人才服务中心、上海普陀区人才服务中心、上海徐汇区人才服务中心等12个地市区人才中心组团进校开展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各地市人才系列招聘活动紧紧围绕“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奉献祖国”这一主题,累计吸引400余家重点单位参与,提供了近1000个优质岗位,招聘专业以化工能源、材料机械、生物制药、电子信息、人文商科等为主,囊括我校所有专业大类。据不完全统计,我校有1500余名毕业生来到现场投递简历,对落户政策、安居政策、生活补贴政策、社保补贴政策等进行了一一咨询。各地市人才系列招聘活动也为进一步打造服务国家战略的强引擎,筑牢基层就业的压舱石营造了新的就业形态。

图片说明:各地市人才系列招聘活动现场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还积极拓展外省市就业市场,坚持“学生走出去、单位引进来”的宗旨,引导广大毕业生积极参与求职活动,了解世情国情,激励广大青年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下学期,我校将陆续开展重点行业专场、校友企业专场、春季“就业直通车”系列等多种形式的人才招聘会,为各单位输送优质人才,为校企搭建联络平台,为学生做好引导服务。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1日09时17分
发布时间:2019-12-1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