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华东理工大学本科生学习指南》线上发布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正清   |摄影:   |编辑:   |浏览量:52132

教务处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着服务师生的宗旨,教务处编制了《华东理工大学本科生学习指南》(以下简称《指南》)。

    《指南》就我校本科生培养计划指导、教学管理规定等问题,进行了比较全面的指导性解答,内容涵盖如何查询课程大纲、如何免修课程、《大学英语》《大学计算机基础》如何修读才能满足学业要求、如何正确地选课、如何办理免听手续、如何参加创新活动以及学分的认定、未按时完成网上评教有何影响、是否可以转专业和如何转专业、查到的成绩有疑义怎么办、是否可以申请修改成绩、如何申请缓考,以及在哪里开具“出国留学、签证”所需的“在读证明”等各种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关注的问题。《指南》将帮助本科同学方便、快捷地找到解决学习中各种问题的方法和途径。

    《指南》已在“华理E教务”微信公众号和教务处网站公布,同学们可以登录查询。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9日13时45分
发布时间:2019-12-0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