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四届模拟求职大赛举行

稿件来源:商学院   |作者:闫亚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6582

商学院

    近日,由商学院主办的“勇往职前 非我莫属”——商学院第四届模拟求职大赛举行。本次大赛特邀厦门建发集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国楷商贸有限公司、戴尔有限公司全球采购中心、上海畅联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的代表作为决赛评委。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盖钧超以及商学院院长助理陈庆升、辅导员崔美娜也参与此次活动。

    赛前,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临萍组织召开了院企座谈会,深入了解就业市场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商学院毕业生情况以及学院为学生职业发展和就业工作搭建的校企平台。

    大赛伊始,盖钧超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对与会企业给予学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肯定了商学院职业发展工作的成效并就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活动要旨和与会同学作了分享。

    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商学院的500余位优秀选手参赛,旨在引导和锻炼学生的求职能力,引导大学生尽早做好职业准备与职业定位、提升职业素养,同时增强就业竞争力与就业满意度。通过前期简历筛选,10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包括无领导小组面试和多对一模拟面试环节,真实地模拟了求职实战现场。选手们都积极地展示个人风采,面对评委老师的问题,踊跃地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评委根据企业选人用人要求,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最终,王海峰同学获得一等奖,郑金利、白娅曦和夏萍同学获得二等奖,沈天恒、董璐璐、于佳、闫连青、于丹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据悉,为助力学生职业发展、保障学生高质量就业,商学院还编写了《就业质量报告》分析历年的就业工作规律和就业市场形势,针对性地举办“名企直通车”“职业导师计划”、企业招聘会等,提供个性化服务,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9日13时44分
发布时间:2019-12-0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