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获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系列奖项

稿件来源:马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摄影:   |编辑:   |浏览量:42090

马克思主义学院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汪斌锋、卢杨分别获得“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一等奖与“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本科)二等奖。

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主办,是教育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的重要举措。此次比赛分从各省思政课教师遴选组队到全国网络专业评审筛选再到现场教学比赛共三个阶段,历时4个月,涉及本科、高职高专、研究生三个序列中的8门课程。我校推选在上海市教学比赛活动中获奖的汪斌锋与卢杨两位教师参加本次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

经过紧张的前期筹备工作,汪斌锋顺利从全国所有参加网络专业评审的750名选手当中脱颖而出,最终在现场教学比赛环节表现优异,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同时,卢杨在本科“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6日10时07分
发布时间:2019-12-0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