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新媒体应用先锋”现场展示交流会举行

稿件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凝聚   |摄影:   |编辑:   |浏览量:5379

党委宣传部

    12月4日,我校2019年度“新媒体应用先锋”现场展示交流会在徐汇校区和平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上海教育系统网络文化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段洪涛,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明担任评委,来自各二级单位的参评新媒体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房树芬主持会议。

    会上,各参评新媒体负责人根据抽签顺序,从新媒体管理规定、自身特色、舆论引导、原创内容和取得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令人欣喜的是,华理新媒体建设愈发规范化、多样化,育人功能发挥不断加强”“各类平台根据自身定位,聚焦师生需求,打造了颇有成效的宣传与服务载体”……评委嘉宾结合展示情况,从品牌建设、联盟互动和育人功能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建议,在肯定学校新媒体建设做法与成就的基础上,建议各参评新媒体进一步结合学校和自身实际,充分发挥媒体融合的凝聚、共振力量,做大做强华理媒体传播力、感染力、影响力,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成长成才。

    据悉,本次评选为第五届“新媒体应用先锋”评选,校内共有18个二级单位官方新媒体参与申报,将在综合申报材料、专家评审、华理官微投票和新媒体联盟活力贡献度等情况的基础上产生评选结果。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5日11时20分
发布时间:2019-12-0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