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位教师荣获2019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

稿件来源:| 编辑:宇澄   |作者:人事处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7501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近日,2019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结果揭晓,全国共有270名教师获得宝钢教育基金会的表彰。我校化学学院刘洪来教授、生工学院王启要教授、商学院阎海峰教授、外语学院高攀老师荣获“宝钢优秀教师奖”。

宝钢优秀教师奖的评选始于1994年,是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每年评选表彰一次。目前,我校共有98位教师荣获“宝钢优秀教师奖”。

国家要发展,人才是关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要坚持德才兼备、选贤任能,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培养造就更多更优秀人才的显著优势。培养人才是高校老师的职责所在,四位获奖教师在教学岗位上坚守初心、辛勤耕耘,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教师职业的伟大使命,为学校和国家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为广大教职员工树立了榜样。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4日09时48分
发布时间:2019-12-0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