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务处聚焦师生关切,开展现场咨询活动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摄影:   |编辑:   |浏览量:20948

教务处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6日中午,教务处党支部党员在奉贤校区,就师生特别关注的招生、培养、教学运行、学籍管理、实践实验、教学质量等本科教学管理问题现场解答。

活动以“坚守初心,服务师生”为主题。当天,奉贤校区风力比较大,气温也比较低,但这丝毫没有阻挡支部党员们为大家服务的热情。大家真诚、耐心地接待前来咨询的学生,对他们普遍关心的选课、考试、成绩、插班生、转专业、保研、辅修等方面的问题一一作答。有些问题尽管不是教务处管辖范围内的,但是,大家也会尽力为同学们指明解决或者了解的途径。还有的学生对课堂教学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评估办老师们认真倾听,仔细记录,把学生们的心声带回去再研究讨论。学生们对这种面对面交流、当面答疑解惑的方式表示欢迎,“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增进了学生对教务处工作的了解”。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教务处党支部按照要求,组织党员同志参加各项主题活动,认真学习理论,立足教务处工作实际,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通过主题教育,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宗旨根植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立足本职工作,坚守为党育人的初心,勇于承担振兴本科教育的使命,助力学校建设社会主义一流大学。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8日16时16分
发布时间:2019-11-28
(0)
相关新闻